captain_america_the_first_avenger_xlg.jpg  

今天去信義威秀看了3D數位版的美國隊長。

記得上次來信義威秀是為了看夏日大作戰,滿久以前的呢,票價也漲成不便宜的380了。

反正影評這麼多,就不多談劇情了。總之這是一部遜咖變猛男的超長預告片。


這部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莫過於史老爹,他同時身兼哮狼、Q和小夫的角色,為本片省下演員薪水。

第二名是硬上勾引美國隊長的金髮女孩。(我也想認識這麼正的二兵)

第三名則是跳康康舞(?)的女孩們。

 

雖然沒有列出美國隊長,不過我真心的覺得他真是個好人!

光是看他肯穿著叫人肉麻的國旗裝趴趴造就知道他人不錯。

而且美國隊長的武器是邊緣看起來很利的飛鏢盾牌,光就敢空手去接這點就要誇獎他的勇氣了。

美國隊長的快樂夥伴超政治正確的,雖然影薄到我稍微想了一下才湊齊他們(應該沒有遺漏吧?)不過不覺得這隊伍很平衡嗎?

有忠心的美國人副手、紅貝雷帽英國人、狂野的雙獵槍殖民地居民、來自加州的黃種人、反正就是的黑人還有說真的我看不出來的奇怪外國人。

雖然完全是刻板印象,不過我看老外也覺得他們長得都差不多,所以也沒差啦。

我出來特地看了全員集合那張海報↓

%E7%BE%8E%E5%9C%8B%E9%9A%8A%E9%95%B7%E6%B5%B7%E5%A0%B1-1.jpg  

瞧!都在嘛!我沒有遺漏誰對吧?(超大誤)

 

大概就是如此吧。

也不能怪我對他們沒什麼感覺,光看九頭蛇辛辛苦苦蓋的那麼多工廠被這樣隨便炸掉就覺得他們好過份T_T

說實在除了開設血汗工廠外九頭蛇又沒做太多壞事,如果這樣就要被消滅,那很多萬惡資方老闆們就危險了。

而且不覺得那個方塊超節能減碳的嗎?無限的能源耶!

雖然把工廠蓋在歐洲各地這點有些蠢,明明有無限能源幹嘛不全自動化就好,不過這只是經營有瑕疵不能怪他們太多。

不考慮征服世界之後的事情這點真有種追逐夢想的可愛。

不過紅骷髏有點太塑膠了。好像大創會賣的兒童玩具,沒什麼質感。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到改造結束那段時,我超期待掉出來的是完全沒變的美國隊長!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可憐的主角被趕回布魯克林、博士被送進瘋人院、將軍(明明是上校)被強迫退伍、美國隊長小隊成員全部掛點。

在某個寒冬的早晨,淪為街友的主角在垃圾桶撿拾食物時發現女主角穿著貂皮大衣從史老爹的豪華轎車上走下來,他忍不住上前大聲嘶吼:「探員你還記得我嗎?」

然後被史老爹的保鑣一腳踢開,只有心酸的淚水在雪地上慢慢結冰。 


哼,如果不是後來變成帥氣猛男,我才不信女主角會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10VE 的頭像
    C10VE

    透明色的黑白泡泡

    C10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